漯河郾城区孟庙镇扎实开展“阳光孟庙”建设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阳光三权”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今年以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扎实做好“阳光孟庙”建设工作。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镇增强镇村干部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落实“阳光三权”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村(居)组织权利清单规范运行,特别是重大事项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规范村级财务制度,严格做好“三资”管理,确保党务、政务、村务三公开,增强公信力。

  提高执行力。制度实施的关键在于落实,提高执行力,实干担当,抓好落实,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惠民资金等领域腐败问题开展执纪监督问责,切实保障基层民主决策和公开依法依规进行,切实让“阳光三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阳光孟庙”建设取得实效。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抓好向心力,扎实开展“阳光村(居)务”示范村(居)创建,搭建党群干群连心桥,不断增强群众的实际获得感,营造党风正、干部廉、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朱哲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