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一 西峡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5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复转军人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西峡县武装部副部长高升本应邀出席,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座谈会拉开了序幕。杨晓副院长代表党组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所展现的军人精神,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发扬传统,永葆本色;二要勤奋学习,完善自我;三要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四要自强不息,再立军功。

  高部长代表武装部表达了对法院和复转军人的感谢和祝福,并结合自身的部队经历和成长过程,勉励大家要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发扬传统,干好工作,自强不息,淡泊心志,学习上当标兵,工作上争先进,纪律上做表率,展现部队的优良传统,并将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高部长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各位复转军人也纷纷发表感言,感谢院党组和武装部的关心与重视,畅谈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历程及转业到法院的切身感受和体会,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退伍不褪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持自身良好形象,为部队增光,为法院添彩。(生俊东 郝晓欢 王晶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