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系统首台流动银行车落户宝丰农商银行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2840

平顶山市农信系统首台流动银行车落户宝丰农商银行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宝丰县赵庄乡大黄村文化交易市场,一辆印有宝丰农商银行字样的流动银行车,正在为前来观看河南省魔术高级表演人才研修班学员赴“中国魔术”之乡宝丰大黄村交流慰问展演的来往群众办理业务,该流动银行的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该行正式迈入全面打破三尺柜台束缚,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普惠金融新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该“流动银行车”是平顶山市农信系统第一辆“流动银行车”,此“流动银行车”的投入使用,是宝丰农商银行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又一项积极的探索和尝试。该车配备了完善的安防措施和通讯网络,能够独立完成各种金融服务,两个车载移动业务办理窗口,一台随车ATM机的标准网点配置,即可现场为客户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网上银行、电子银行签约等业务,同时也满足了全天候向偏远社区以及学校、工矿、企业等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金融服务的需求,还能承担起应对网点突发事故无法营业的应急服务能力。

  “流动银行车的投入使用,是我行普惠金融的又一有力举措,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在全辖市各网点安装快窗窗口、布放高速存款机等更多高科技设备服务广大客户。”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介绍说,普惠金融走四方,助力三农奔小康,我们将继续以“立足县域,服务三农”为己任,用科技的力量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赵汉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