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宝丰县人民医院践行“两学一做”积极无偿献血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722115619

平顶山市宝丰县人民医院践行“两学一做”积极无偿献血

  大河网讯 7月22日的天气异常火热,比天气还火热的,是宝丰县人民医院党员干部献血的热情和滚烫的爱心!

  近日,平顶山市血液中心库存量降至警戒线以下,为缓解用血紧张,保证临床用血,宝丰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县卫计委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领导带头,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进行无偿献血。当天共有51人参加无偿献血,献出新鲜血液20400毫升。这也是该院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

  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采血点,参与献血的该院副院长赵延军表示,“血液能帮助病人跑赢死神,夺回生命。献血能促进新陈代谢,对人体没有损伤。我多次献血,希望大家都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真勇敢,都是好样的!”献血者无私无畏的行动,获得大家由衷地点赞。他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传统美德!他们也很好的诠释了宝丰县人民医院“厚德、博学、精业、仁爱”的院训。(韩 素)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