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十分 智慧营销 农行平顶山分行“微沙龙”营销成果显著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平顶山分行积极组织基层网点,开展“厅堂微沙龙”营销理财产品活动。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仅派出内训师进行专门指导,还匹配一定费用支持此项活动,通过营业时间或不定期邀约客户座谈,了解客户需求,并按照他们的需要量身打造理财产品。这样既达到了营销理财产品目的,又维护了贵宾客户实现了“双赢”。

  为在全行开展“厅堂微沙龙”创建营销工作,农行平顶山分行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分管零售业务副行长为组长,个人金融部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制定了《农行平顶山分行“厅堂微沙龙”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抓住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黄金十分钟”,开展智慧营销。同时,还不定期邀约贵宾客户开展沙龙讲座,内容包括养生知识和理财技能等。该行对营业厅客户经理进行了专门培训,对礼仪、话术和营销进行了明确。要求各网点因地制宜细心编写了微沙龙策划方案,准备了宣传折页及话术。客户经理熟知了产品信息及卖点。

  该行安排不定时专人到各网点进行督促落实此项工作,确保安排到位、培训到位,落实到位。并统一设计了“厅堂微沙龙”营销墙和扫码墙。

  同时,通过提高“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交流群”随时解疑释难,要求各单位将“厅堂微沙龙”进展情况每周进行上报,所报内容必须图文并茂,总结出收获与不足及努力的方向。

  近期,农行鲁山县支行在金达分理处开展“厅堂微沙龙”理财营销活动,由主管副行长坐镇,共邀约客户30余人,签约掌上银行10个,短消息15个,贵金属16户,ETC6个,POS机3台,理财产品160万元。目前,“微沙龙”理财营销成效不俗,已成为该行个人理财业务的一大亮点。

  农行新华区支行和农行鲁山县支行为使贵宾客户加深对理财产品的理解与认知,别出心裁,精心制作了“ 农行新华区支行理财产品”易企秀和“农行鲁山县支行微信公众号”,动员全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推介,收效显著。(陈 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