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舞钢农商银行开展盛夏送清凉活动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舞钢农商银行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好防暑度夏工作,充分体现总行党委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加强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确保该行员工安全度夏,总行党委工会精心组织了清凉送一线·关爱在身边为主题的夏日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7月24日,按照该行党委的要求,工会牵头组织实施,以支行、分理处、机关部门为单位,发放板蓝根、夏桑菊、八宝花茶、风油精、清凉油消夏清凉用品,给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带去了总行党委的问候与关怀。

  通过本次夏日送清凉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了总行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与一线员工之间的感情,为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鼓舞士气,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标杆银行,健全制度,精准提升,打造舞钢农商银行品牌;围绕信贷管理,精准发力,落实责任,确保打好清欠90天以上利息硬仗;围绕战略定位,勇于担当,强化执行,查漏补缺,开创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围绕普惠金融树立新形象,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徐海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