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风险预警系统和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培训班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725104302

郏县联社举办风险预警系统和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培训班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授权集约运营、风险集中控制、业务流程优化和网点功能转型,7月25日,平顶山市郏县联社举办风险预警系统和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基层信用社网点前台柜员共计140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联社风险预警中心培训师从系统上线的注意事项、授权业务传票的拍摄要求、特殊业务处理、各个条线业务数据采集等方面系统地为学员进行了讲解,与学习人员一同全面学习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远程集中授权业务操作标准实施细则(试行)》,并开展了激烈讨论,让学员进一步了解远程集中授权。

微信图片_20170725104243

郏县联社举办风险预警系统和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培训班

  此次举办风险预警系统和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培训班,使全辖柜面操作员工能够熟记风险预警注意事项和远程集中授权业务流程,极大的优化了该社柜面服务,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提高授权人员的工作效率,为顺利实现远程授权业务集中到省联社统一办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刘凤毅 孟砚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