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打车追公交 车长助力千元笔记本完璧归赵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501036649(1)

  笔记本归还陈女士

  7月25日晚上十点,郑州公交77路的调度员韩朴朴正在打扫卫生,这时一位满头大汗的年轻女孩冲进去调度室说:“您好,请问有没有人捡到一台笔记本电脑?电脑里的信息对我很重要!”25日晚,下班后的陈女士在东建材站乘坐了77路车,在车上陈女士接到了客户来的电话,为了和客户沟通,在下车时不慎将自己工作时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忘了车上,下车后不久,陈女士就发现笔记本不见了,立马打了辆出租车赶到了位于陈寨的77路调度室。

  “你先不要着急,笔记本电脑被我们的车长王雪露打扫卫生时捡到了,我将核实和你一下笔记本里的信息,如果确认是你丢的,就将笔记本返还给你。”经过调度员韩朴朴的核实,笔记本确实属于陈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笔记本陈女士显得格外激动说:“这里面都是我客户的重要信息,如果丢了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咱们的公交车长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