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购一夏,就到绿博园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悉,郑州绿博园景区的“绿博之夜”活动已开始两周,夏夜狂欢热潮一波波来袭,如火如荼,势不可挡!绚烂的夜景、精彩的演出、飘香的美食、壮丽的音乐喷泉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夜间前来游玩、观赏、体验!

繁星璀璨

繁星璀璨

_52A7795

音乐喷泉

05Z_3559

绚丽舞台

据了解,截止到8月20日之前的每周五都会有经典电影放映,每周六日晚上7点精彩表演准时开演,8点30分左右大型声光电音乐喷泉炫舞开演,瑰丽清幽的夜景让人流连忘返,特色美食:麻辣虾尾、老酸奶、冰粉、西施豆花、山西碗团 、铁板豆腐、无烟烤串、蛋包肠、鸡蛋仔、章鱼小丸子飘香恣意……带你领略舌尖上的盛宴!并且针对此活动,园区还特地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以供游客在景区更好的吃喝玩乐。

静待美食出炉

静候美食出炉

餐饮券,售价50元(总价值80元/张,含入园券一张和50元餐饮券),赠送金星原浆啤酒一罐。小火车券,售价40元(总价值50元/张,含入园券一张和20元小火车票一张),赠送金星原浆啤酒一罐。温馨提示:代金券的购买在7月15日至8月20日期间的周五至周日下午17:00开始。

这么优惠给力的政策,你们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带上家人朋友,过来畅玩一“夏”!(薛素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