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改造超负荷输电线路 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724192903

  电力工作人员紧张施工

IMG_7740

  工作人员连夜施工不误工期

  大河网讯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致使用电负荷快速攀升。近几天,新郑人被朋友圈关于电力的信息真真的刷屏了!伴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新郑电网用电负荷节节攀升,部分企业和居民密集区域用电紧张局面日渐凸显。

  7月24日晚上,在新郑市博士家园小区的施工工地上,电力施工人员正忙着制作电缆头和安装隔离设备。据工地负责人介绍,原有的10千伏车化线路覆盖区域企业众多,加之夏季生活用电高峰来临,已经超负荷运转。为此,新郑市供电公司决定即刻对该线路进行改造。

  截止到25日,新郑市供电公司为应对炎热天气,经调度、运维和检修等多部门协商,制定解决方案。为缓解滨河帝城、五号公馆、博士家园和东方国际等多座小区的用电紧张,冒着酷暑,连夜施工,把10千伏车化线负荷滨河帝城分支转移至10千伏人民路线,减轻了车化线负荷压力,预计明天完工。

  同时,计划从车站变电站新增两回10千伏线路,分流解放路线和车化线负荷,预计八月底完工。

  7月25日凌晨2点39分,车化线一次送电成功;早上5点36分,人民路线一次送电成功。(王君杰 黄琳暄 崔喜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