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 7月23日,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参观,接受红色教育。

03

  盛夏的豫西边陲兰草山野满目葱翠,烈日当空。党员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仔细聆听,驻足观看。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沧桑的历史实物,一个个历久弥新的事迹见证了红二十五军3000将士突破敌军围追堵截,转战陕南、创建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伟业,生动地再现了红二十五军艰苦长征岁月和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01

  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矢志不渝的光辉事迹深深触动了每一名同志。大家深切感受到,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无数英勇的共产党员、红军战士,以百折不挠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造就了中国革命与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这段历史传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民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忠于党、忠于人民公安事业的忠诚意识。

02

  随后,大家来到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牌下,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言。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就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快速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孟永新 曾华翔)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