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送清凉送关爱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酷暑天,郾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东升等慰问看望一线职工 。

       2

院领导给一线医务人员送来西瓜。

       大河网讯 红色七月,漯河持续出现35℃以上高温酷暑天气。为了让医院所有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小高温天气对日常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医院领导想一线员工之所想,7月25日上午,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东升、书记高广涛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办公室、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一线职工。

  院领导们来到医院急诊科、肿瘤内科、内五科、五官肛肠科、ICU以及设备科等科室,将一袋袋西瓜送到了医务人员手中,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并关心职工的工作环境和现状,感谢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坚持以饱满的热情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院领导特别叮嘱大家,天气炎热,希望大家注意自我调节,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了解,“送西瓜,送清凉”活动让职工们在炎炎夏日中深切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员工们都非常开心,笑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我们医务人员的关心,我们将会拿出全部干劲,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为医院的稳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敬林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