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裴城镇扎实做好2017年度征兵工作 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2017年度征兵工作,连日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认真筹划,统筹安排,采取三项措施推进年度征兵工作。截至目前,在全镇各村悬挂横幅70条、张贴宣传标语3000余条,发放征兵宣传资料1000多份。

  据介绍,该镇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开展宣传,有针对性地宣传《国防教育法》、《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以及今年征兵政策调整及征兵有关优惠政策等,做到宣传内容明确、宣传工作深入,确保把政策,尤其是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学深、吃透,并宣传到位,吸引更多的高学历青年入伍。

  该镇扎实认真做好登记工作,筛选符合条件青年,确保不漏一人。引导适龄青年树立正确国防观念,并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动员,调动其参军的积极性。

  该镇坚持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落实廉洁征兵责任制,同时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全面实行公示制度,自觉接受制度监督、和群众监督,严格把好征兵工作程序关、纪律关,切实做到公正征兵、廉洁征兵。(裴城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