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一”漯河召陵区法院慰问看望军人家属

2017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7月25日上午,召陵区法院院长晁旭等到召陵区消防大队,与官兵亲切交谈。

2

  晁旭院长看望消防官兵。

3

  常务副院长马国鹏等看望退伍老军人,并送去慰问品。

  大河网讯 7月25日上午,烈日炎炎,时值第90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召陵区法院院长晁旭、常务副院长马国鹏及政治处主任屈晓红等一行8人,先后来到召陵区武装部、召陵区消防大队进行慰问。

  该院院长晁旭详细了解武装部官兵基本情况,与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表达了法院对部队官兵的真诚祝福;在召陵区消防大队,晁旭院长与消防支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消防支队官兵的人员概况、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并听取大队防火救援工作汇报,他鼓励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当天上午,晁院长一行还来到召陵区邓襄镇韩店村、万金镇坡于村看望了退伍老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每到一户现役军人家里,晁旭便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儿子在部队的军营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并表示家里有困难的可以提出来,他们尽力帮助解决。

  在抗美援越退伍军人任兰芳家中,晁院长详细询问任老先生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对老人在战争年代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万金镇坡于村,他们看望了解放战争老兵于天常,为老人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晁院长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和老人深入交谈。(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