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法院组织岗前培训 上好司法辅助人员廉政教育第一课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726110331

  参观唐河法院警示教育文化长廊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上午,唐河法院对40名新进司法辅助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新宛代表院党组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纪检组长丁峰给新进人员上了岗前第一课——廉政教育。

  丁峰组长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了当前法院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重申了上级法院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规定,要求新进司法辅助人员遵守各项纪律,规范个人行为,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从源头上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随后,40名新进司法辅助人员在丁峰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唐河法院警示教育文化长廊。

  培训后,新进司法辅助人员纷纷表示,岗前廉政教育第一课,使大家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在新的起点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为唐河法院增砖添瓦。(生俊东 常亮 管银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