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在第90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到当地武警消防支队和驻军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化军银双方合作。

7月25到武警支队慰问

  到武警消防支队慰问

  平顶山分行行长徐予鄂、副行长李志军,首先来到平顶山市武警消防支队进行慰问。徐予鄂行长代表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全体员工向市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对公安消防部队对平顶山中行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徐行长指出,公安消防部队是一支作风优良、英勇顽强的部队,为维护平顶山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双方前段时间续签的战略合作协议,更为双方以后更为紧密的合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武警消防支队赵队长详细介绍了全市公安消防部队基本情况及承担的职责任务,并代表支队和全体官兵对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赵队长指出,近年来,无论在公安消防部队对公业务,还是在消防官兵个人业务等方面,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优质服务,为部队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7月25到鲁山驻军部队慰问

  到鲁山驻军部队慰问

  随后,平顶山分行行长徐予鄂、纪委书记王振亚,又来到鲁山县驻军部队进行节日慰问。部队首长接待了徐行长一行,对中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建议,希望今后能够组织形式多样的联谊和交流,加深彼此合作关系。徐行长表示,中行非常乐意接受部队的提议,部队为周边百姓、为国家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我们也十分关心战士们的生活,今后中行会采取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形式,增进军民感情。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进一步加强了与消防支队、当地驻军部队的联系沟通,为日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平顶山分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军银共建活动,推进军银共赢。(杨焕娜 张继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