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雷霆之三伏会战” 漯河两级法院凌晨突击抓获“老赖” 23名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7月27日凌晨3时许,舞阳县法院的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郾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郾城区法院的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2

  舞阳法院执行干警抓获的“老赖”。

  大河网讯 7月27日凌晨3时许,在漯河市中级法院和两县三区法院院内,已是警灯闪烁、人头攒动!一场夜袭老赖的突击行动——“夏季雷霆之三伏会战”已悄然打响。在市法院执行局的统一指挥下,两县三区的执行局长分别“领兵”,180余名执行干警参加,兵分多路,分头行动,围堵正在熟睡被窝中的“老赖”。

  从凌晨出击到清晨收兵,漯河市两级法院的执行干警与“老赖”斗智斗勇,战果辉煌。截至当天早上7时,全市两级法院共抓获23名老赖,扣押车辆两台;执行干警所到之处,还张贴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大头贴和告失信人公开信,有力震慑了老赖的嚣张气焰。

  其中,召陵区法院抓获9名老赖;源汇区法院突袭11处“老赖”住所,抓获4名老赖,张贴曝光大头帖和告失信人公开信42张;郾城区法院抓获5名老赖,扣押车辆一台;舞阳县法院拘传3名“老赖”,张贴老赖大头贴20余张;临颍县法院拘传2名“老赖”,查扣电视机2台,扣押车辆一台。(田明杰 宋庆党 齐江涛 康绿莎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