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雷霆之三伏会战” 漯河召陵区法院凌晨突击抓“老赖”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夏季雷霆之三伏会战”战果,巩固加深已取得成绩,7月27日凌晨三时,漯河市召陵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再度点兵出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党继红也亲临一线指挥督战。警灯明灭,法徽闪烁,一张横跨城乡的“执行法网”悄然落下。

  据了解,此次行动持续四个多小时,该院执行干警从凌晨3点开始,一直奋战到清晨。直到早上七点半,在漯河市某小区将寻找多次未果的被执行人带回,召陵区法院“三伏会战”第二场集中行动宣告结束。

  在本次行动中,该院共抓捕失信被执行人10人,包括1名阻碍执法的“老赖”亲属。其中,6人愿意当场履行义务,拘留4人,共执结各类款项7.5万元。

  据介绍,召陵区法院将继续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通过常态化集中执行活动,持续加大对被执行人的压力,有效震慑“老赖”,督促他们积极主动履行义务,达到抓拘一人,教育一片,行动一次,震慑一方的效果。下一步,召陵区法院执行局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执行措施,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攻坚战。(田明杰 袁刻攀 王安良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