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召开环保攻坚迎检工作会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召开环保攻坚迎检工作会,全体镇干部、30个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副镇长刘晓伟就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迎检工作,镇长李志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整体发力。要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迎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督察,认真细致地做好配合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以督察为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要分片负责,全面覆盖。以片区为单位,迅速组织力量,围绕问题清单,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具体到人,确保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全部排查到位,不留遗漏。

  “我们要强力推进,全力攻坚。分解落实迎检工作任务和责任,严格对照检查要求和标准,逐项完善、逐项提升、逐项整改,对于取缔类的坚决取缔,对于整改类的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检查。”李志华强调。(朱哲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