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集团助力信阳市新县脱贫攻坚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总经理助理刘兴国在九龙走访

刘兴国等负责人在九龙走访

大河网讯 7月27日的豫南大地,骄阳似火,当日新县气温高达39°C,天气异常炎热。受全国人大代表、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和总经理熊伟委托,当日上午,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及企业高管汤伟、潘滋润、叶强、刘兴国等一行,深入大别山腹地的新县周河乡走访慰问贫困户。羚锐生物药业副总经理程宝东、财务总监金智,羚锐制药贴膏剂销售普药部总监李本林、KA部总监游锋、商务部总监曾庆安及各销售大区经理、省区经理人等50多人随行。

                          刘兴国在九龙走访

刘兴国在九龙走访

眼下,天气炎热,正值油茶林除密、除杂的“砍山”时节,对此羚锐集团负责人一直牵挂着周河乡211户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当日上午,李进一行冒着盛夏酷暑的高温天气,深入汤冲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实地走访慰问了张言柳、余孝和、熊长山、李承玲等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又不辞辛苦驱车到深山区的柳铺村,了解该村30户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

在羚锐制药总经理助理刘兴国的带领下,羚锐贴膏剂营销老总和区域经理们先后走访慰问了九龙村前湾、滴水岩、大湾、新屋、上湾、河东湾、棋盘石等自然村的刘时新、匡家梅、周绪民等21户贫困户家庭。羚锐营销老总和区域经理们,大多常年奋战在全国各地的区域市场上。这次,公司利用召开半年工作会的机会,组织大家深入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并希望通过结对帮扶,早日让乡亲们脱贫致富。每到一户,他们都带着企业的关怀,了解贫困户家庭实际困难,提醒乡亲们注意防暑降温,科学安排好生产生活,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据悉,这次活动,共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5000元、香菇酱等慰问品价值达3500多元。(肖宏伟 汤兴 胡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