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贴膏剂事业部2017半年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贴膏剂事业部2017年半年营销工作会议,在公司总部所在地河南省新县宾馆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公司高管熊伟、李进、汤伟、夏辉、潘滋润、叶强、余鹏、刘兴国、王晓枫、李磊,来自全国各销售区域的营销将士代表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4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新的一年,贴膏剂事业部在以熊伟总经理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了精诚团结、开拓奋进、创新发展的崭新风貌和良好发展态势;半年来,事业部根据年度生产经营方案,全力组织药品生产销售,强化管理创新,加大安全、优质生产管理力度,强化后勤服务保障,稳步推进了企业发展工作。尤其可喜可贺的是,药品营销工作以“普药为抓手,建队伍、推精品、连锁再开发”的策略,得到很好贯彻落实,并取得良好效果;各区域营销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标杆、做样板、创特色”为目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和种种困难,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强化执行力,全力以赴,不断开疆拓土,药品销售发货和回款等主要营销指标均达到预期!

这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认真总结半年来营销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同时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一步营销工作,为达成年度工作任务和企业未来发展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羚锐制药总经理助理兼贴膏剂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磊就生产工作作了《攻坚克难,用心做膏药》的报告,介绍了今年以来生产系统的广大员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安全、优质生产工作的情况,药品产能提升、药品质量稳步提高、 新产品研发顺利推进、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建成并获GMP证书等,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羚锐制药总经理助理兼贴膏剂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兴国作了《羚聚平台,锐行未来》的营销工作专题报告,就销售大数据进行总结分析,从行业数据、药店规模、政策与环境等多个角度深入分析了上半年营销工作超预期实现进度的亮点和不足,更重要的是要转变传统的思维,突破做大市场的观念,抓住提销量的机遇,明确层级的职责,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并对下半年营销工作的重心点、发力点、增长点等进行了全面规划部署。

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进在会议中,充分肯定了半年来营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其对老区新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助推作用;在为营销将士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市场,永争第一良好精神状态点赞的同时,希望大家要以更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爱心,弘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精神,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会上,公司总经理熊伟就企业发展工作发表了指导性讲话。他肯定了今年以来,广大营销将士们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开拓市场,在通络祛痛膏等主导产品销售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效。他特别指出,今天的努力决定明天,今天的心境决定未来,而未来充满变数,充满未知;由此,大家务必加强学习,要通过系统性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努力改造自己;同时,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适应社会变革的能力,顺应社会变革,不断适应知识经济时代发展需要。他强调说,人类文明进步日趋加速,未来更加美好并需要大家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他勉励大家要更新知识结构,养成良好的行为方式和行为习惯,不断降低贪念和私欲,加强人格修养,进一步完善个人品德品行,通过学习和积累,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以奋斗者为本,以良好的营销业绩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努力成就羚锐“王者为耀”的目标。

5

3

会上也对新聘任的40位区县总经理颁发了证书,并对上半年营销业绩突出的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广海、湖南、京津冀等12个销售大区进行了“勇敢团队”展示,并对下半年营销工作的达成目标进行了承诺。

会前的7月23日—7月25日,羚锐制药贴膏剂事业部还组织召开了新聘销售地区总经理和第二期销售区县总经理面试、第一期销售区县总经理座谈、新聘销售地区总经理及第二期销售区县总经理军训、第二期销售区县总经理培训及《连锁药店高效上柜与动销上量》《战略思维与执行》等业务知识系列培训活动。培训讲师和参会人员积极互动,踊跃参与研讨,使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肖宏伟 汤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