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药所全力助推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6019

  执法人员在餐饮单位作检查记录

  大河网讯 今年是中牟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年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年,青年路街道位于该县主城区和老城区,是“双创年”的主战场。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严格按照县局党组和街道党工委的要求,以“双创年”为契机,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助推中牟县城市创建工作。

  青年路街道辖区共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6家,大中型餐饮单位23家,学校食堂40余家,各类食品销售单位及个体餐饮饭店1290户,已形成庞大的食品市场体系,食品安全监管任务十分繁重。

  据了解,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按照食品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将全所执法人员按照划片包干责任制分为2个突击整治组,以强化现场检查和问题整改为主,重点整治食品经营中的不规范的问题,特别是把早餐经营店作为重点整治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整治。该所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问题单位积极整改。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商户的突击检查整改力度,全力推进中牟县“双创年”的创建工作,积极推动青年路街道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面提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王君杰 韩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