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食药监局在全市“食药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中获表彰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尉氏县食药监局在开封市食品药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总结表彰会上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

作为唯一被授予“开封市食品药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先进单位”的县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治军局长在表彰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同时,尉氏县食药监局王小杰、侯科两位同志则分别被授予“百日攻坚办案能手”称号。

针对3月15日开始的“百日攻坚”行动,尉氏县食药监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张治军局长为组长的攻坚领导小组,并明确把学校食堂、学校周边餐饮摊点和药店、业务量大的食品经营单位和医疗机构、农村及城乡结合部超市、餐馆、药店诊所做为重点整治单位,把调味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油、酒类、蛋制品、基本药物、高风险医疗器械作为重点整治品种进行集中排查,有力地打击了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至6月25日活动结束,尉氏县食药监局各项整治数据均在全市各县区局中名列前茅。(蒋利娟  通讯员师伟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