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慰问酷暑中执勤的一线干警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一行慰问一线执勤干警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和部分班子成员一起带着纯净水、抽纸、毛巾、等慰问品到县公安局慰问在酷暑中执勤的一线干警,并部分干警进行了座谈,主动了解干警在工作的中需要。以实际行动向保一方平安的广大公安干警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共叙警民鱼水之情。

  党胜利表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广大公安民警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建设大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宝丰农商银行将继续以金融的力量向在维护地方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四个宝丰”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公安干警提供更多的支持,做好政府的好帮手。

  发展不忘初心,服务彰显责任。近三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已累计为残疾人捐款58.19万元,向观音堂滴水崖小学捐助羽绒服185套、冲锋衣183套、体恤185件、书包185个、以及30套办公桌椅等价值9.47万元的物资;向贫困户、孤寡老人、消防官兵、抗战老兵捐款6万余元;同时为圆贫困学子上学梦向教育机构捐助30万元。恪尽职责,不忘初心。宝丰农商银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着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着一份热情。(赵汉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