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深入公共场所?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对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构建和谐金融,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总行以宣传小组为依托,各网点指定宣传专员,在人员密集的集市、广场、学校、商场等地设立宣传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布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现场解答和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推送等方式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传授反假货币、如何妥善保管网银工具及账户的密码、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介绍支付结算相关知识、银行服务规则以及收费常识。

  此次活动,展示了舞钢农商银行文明规范服务的良好形象,营造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的良好氛围,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金融知识学习平台。(李世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