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拓展代缴费业务 提供一站式缴费服务受欢迎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上午,在得知平顶山银行也可以代扣电费后,鲁山县城居民张香玉便来到离家不远的平顶山银行鲁山支行,不到两分钟就缴纳了电费。“现在真省心,由银行代扣电费,以后不用担心忘缴电费了,也不用跑那么远去电力公司了!”她深有感触地说。

        为全方位服务广大市民,平顶山银行积极发展便民缴费业务,代收代扣水、电、燃气费以及通讯话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缴费服务,广受欢迎。今年,该行业务进一步扩展,与平顶山市华辰供电有限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宝丰县供电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鲁山县供电公司签订代收、代扣电费合作协议;与平顶山自来水二次供水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水务有限公司签订代收、代扣水费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后,项目研发正式启动,各部门精诚合作、加班加点,如期、高质量完成系统对接上线。7月21日晚,宝丰、鲁山县域代收、代扣电费业务顺利上线运行,实现了平顶山银行对鲁山县、宝丰县供电公司居民用电客户的代收、代扣电费业务,可服务宝丰县17.68万居民用电客户和鲁山县31.83万居民用电客户。7月27日,该行与平顶山市华辰供电有限公司合作的电费代收、代扣业务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在前期实现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代收、代扣电费的基础上,平顶山银行代收、代扣电费业务已覆盖平顶山市区、舞钢市、宝丰县、鲁山县居民用电客户。

        目前,与平顶山自来水二次供水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水务有限公司的系统对接项目正在推进,待项目上线后,平顶山银行代收、代收水费业务可服务平顶山市区90%的居民用水客户。此外,燃气费代收、代扣可服务平顶山市区、舞钢、叶县、宝丰的全部燃气客户。

        客户可以本人有效证件、银行卡到平顶山银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签约代收、代扣业务。通过柜面签约,将用电、用水、燃气编号与银行卡建立关联,签约后,该行系统会自动扣划客户产生的水、电、燃气费,免去客户奔波缴费之苦。(水费代扣待下半年,系统实现对接后方可实现)。也可选择平顶山银行柜面、ATM、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四种渠道缴纳水电费。(魏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