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与县地税局联合召开新农保代收推进会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渑池农商银行与县地税局城关分局联合召开新农保代收业务推进会。会议对前期城区网点新农保代收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当前新农保代收业务任务重、人数多、范围广等特点,并强调其政治性、重要性以及潜在的发展机遇。

  针对下阶段如何高效、全面推进该项业务,会议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新农保代收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民生的重要项目,是政治任务,更是我行树立形象的关键时期,全行上下要齐心协力,保障高质高效完成。二是发挥整体优势。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等,利用我行“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凝心聚力、以点带面、全面推动。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为客户着想,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确保宣传无死角,营造新农保代收氛围,同时合理调配人员,保障营业网点满负荷运作,全面推动新农保代收业务。(胡松涛 詹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