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明星郑海霞慰问汶川地震河南能源援川企业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老乡辛苦了,大家不远千里援建四川,我向你们致敬!”7月24至27日,篮球明星郑海霞来到四川江油做公益活动,前去慰问汶川地震河南援川企业。四川省河南商会会长张观军专程赶到江油,陪同郑海霞参观慰问。

mmexport1501313223402

  郑海霞是国际知名篮球女中锋,赛场上曾无数次为国争光,是中国篮球界的健儿,更是河南人的骄傲。这次她因公到四川,浓浓乡情催发她的脚步,来看看河南老乡工作和生活得怎么样。由于反光材料和体育赛事的渊源,豫蜀夜视利公司被选为郑海霞参观慰问的重要一站。

  豫蜀夜视利位于四川省江油市河南工业园区内,是河南能源义煤公司援川项目,主要生产、销售“彩路”牌系列反光材料,广泛用于各种等级公路、城市道路、码头、机场、收费站、运动场、停车场、厂矿等,年生产能力达到200万平方米。先后被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2年南阳农运会、2015年苏州世乒赛、2017年天津全运会等国内的一些重大赛事所采用,成为提升城市品位、增色比赛的新“亮点”。

mmexport1501314140162

  天气虽然炎热,但海霞兴致不减,深入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流程,参观产品展厅了解产品性能及销售状况,看望全体员工并和大家热情座谈,所到之处,引来员工一片欢呼。郑海霞在结束参观后说,夜视利的产品,用途广泛,施工简单,防滑耐磨,反光明显,是个好产品,今后遇有机会,将不遗余力地在体育赛事赛场进行推荐宣传,尽自己所能为河南援川企业出一份力。

  夜视利来了大明星,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郑海霞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精神,发扬河南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作风,“忠党报国、奉献河南、扎根江油、回报四川”,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再铸辉煌”再攀新高。(张新军 王飞鸿 )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