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官走进社区宣传执行工作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源汇区法官进社区,宣传执行工作。

  源汇区法院法官进社区宣传执行工作。

  大河网讯 7月7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5名执行法官走进源汇区五一路社区开展执行宣传活动,张贴失信被执行人20张、告失信被执行人的一封信20张,咨询群众100余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发放执行宣传材料、展示宣传板报、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执行法官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印发的宣传资料包括“关于审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最高院发布的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典型案例”、“最高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

  该院通过运用展板向群众普及涉农民工案件的维权与执行,精选执行工作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图文及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同时,对百姓在申请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陈戈 赵现伟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