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开展夏日风暴执行宣传活动 为群众答疑解惑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源汇区法院执行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为确保“执行夏日风暴”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来到双汇广场,开展“夏日风暴”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执行措施受到群众的欢迎。

  据介绍,该院干警通过向群众讲解执行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困难,增强群众对执行工作的理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法院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取得的工作成效,树立司法权威。

  当日,该院执行干警通过面对面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贷款、担保等行为的法律风险,增强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解决执行难问题。面对咨询群众提出的问题,干警们耐心地倾听,细致地解答,认真地记录,受到了群众的赞许。(陈戈 赵现伟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