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举办2017年第四期“惠济大讲堂”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上午,2017年第四期“惠济大讲堂”在惠济区开元路小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博士生导师石敏俊教授,围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若干思考”的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

20170731-IMG_1223

石敏俊教授是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引进国外杰出人才”的入选者,曾担任筑波大学终身教授、生物资源学院经济系主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在区域经济、绿色发展、资源环境政策与公共管理等方面都有深入研究。

报告会上,石教授从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定位、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定位、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挑战与对策三方面作了讲解,并重点分析了郑州的不足,指明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方向,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使参会人员深受教益,为惠济区大力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以及助力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启迪思路。

此次活动由惠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政协办公室承办。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党政正职及全区政协委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肖宏伟 毛园 赵晨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