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校董张磊一行到黄河科技学院参观交流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28—29日,耶鲁大学校董、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秘书长冯继勇,北京大学教授、国家发改委健康产业联盟主任委员、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朱恒鑫,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斌等一行8人到黄河科技学院参观交流。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黄河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喻新安,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会利,医学院院长黄涛以及校财务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

11111

222222

  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黄河科技学院新体育馆、创客工厂、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黄河众创咖啡、大学科技园文创园等。在新体育馆,听到杨雪梅介绍说要把这里建成多功能综合区时,张磊赞叹道:“哎呀,太棒了!”在创客工厂,参观到启航工坊中人工智能实验室时,张磊说:“黄河科技学院在教学科研创新方面,真正实现了一流研发。”看到我校优秀创客赵杰演示和介绍的虚拟现实展示成果,张磊连声称赞:“好,太好了!回头我们合作,我给你介绍更多这方面的资源!”

微信图片_20170801103209

  在座谈会上,杨雪梅介绍了学校正在建设的智慧教育馆和智慧医疗馆,开设的临床医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以及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杨雪梅说,我们建设这两个馆,是为了启迪学生的创新意识,让学生对创新、对科技感兴趣。她表示,在张磊一行的帮助下,黄河科技学院的发展会走上新的台阶,我们更有决心、更有信心在探索创新教育的道路上走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170801103212

  听完介绍,张磊说,黄河科技学院确实起到了很大的示范作用,实现了教育、科技和创新的结合,能够引领时代的发展。“技术驱动产业升级,黄河科技学院发展的真正春天刚刚到来。”他建议,黄河科技学院一是要深入走向国际化,与国际一流学科方向实现对接,在“ABC”(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端)领域率先打造论坛等各类对接项目,在医疗和生命科学等领域建立高端实验室;二是要实施引领战略,引领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与实体经济的有机结合,尤其是与教育的有机结合。他多次表示,要为黄河科技学院的教育、科技、创新发展引入更多更高端资源,让黄河科技学院与世界名校实现更多项目的合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