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检察院召开争先创优宣讲报告会 检察长李旭东给大家上党课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27日,临颍检察院召开争先创优宣讲报告会。

7月27日,临颍县检察院召开争先创优宣讲报告会。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临颍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该院优秀干警、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陈梦萌争先创优的奉献精神。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旭东首先以《论共产党人的品质中的理想和担当》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李旭东从一个共产党员身上应该具备的理想和担当讲起,回顾了修建红旗渠时,杨贵书记为林州人民办好事办实事,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品质,以此告诫全体干警要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逢先必争,逢旗必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全院五年奋斗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陈梦萌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如何为临颍县检察院争先创优贡献力量,以此鼓舞和感染广大干警为全院争先创优做贡献。陈梦萌同志回顾了从她出入检察院到如今获得优异成绩的过程,强调了态度决定高度,用心才能把工作做好,以此激励广大干警用自己实实在在的工作为全院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陈梦萌的成功是自己努力拼搏、踏实肯干的结果,是院党组精心培养的结果,是全体干警共同支持的结果,要向她学习。”干警们表示,他们要学习她忠实履行检察职责的敬业精神,学习她敢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她勇争第一的担当精神。(田明杰 闫晴 丁卫军/文 王剑/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