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思想纪律作风案件质效教育整顿动员会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思想纪律作风案件质效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方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平、县政协副主席赵晓、县纪检委副书记王智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干警及院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勇宣读《关于成立思想纪律作风案件质效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东升宣读了《思想纪律作风案件质效教育整顿活动方案》以及《关于聘任新一届廉政监督员的通知》;接着,党组书记、院长乔国和为15名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任书;刑庭、清河法庭、执行局3个部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发表重要讲话;最后,乔国和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首先肯定法院开展的这次教育整顿活动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和乔国和院长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管厚爱队伍的政治担当和鲜明态度,随后强调:一要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要严肃纪律,强化权力运行监督;三要深化作风建设,保持警钟长鸣;四要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案件质效;五要加强廉洁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最后,乔国和院长发表动员讲话,开诚布公地指出法院在思想、纪律、作风、案件质效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对全体干警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形成稳固的纪律观念,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要严明各项纪律,查摆问题到位,开门整顿,抓住一个“实”字,边学边整改,确保查摆整改不走过场;三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尽善,工作上尽美,切实把强化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四要面对当前严峻的审判任务,法院人要不讲条件,坚决克服“庸、懒、散”思想,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五是领导干部作为守纪先锋,首先要做到“自律”,也要敢于严管理,做好“律他”,引导干警守纪遵规,坚决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秉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不断追赶超越,为建设法治方城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生俊东 李媛媛 程远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