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凝聚力量克难攻坚 拉动存款高速增长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舞钢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市农信办安排部署,坚持“外树新形象、内建新机制、实现新跨越”的发展思路,以创建标杆银行为指引,按照年底前各项指标达到监管二级目标,全行团结一心,上下形成合力,充分发扬“拿来主义、弯道超车、逆常规发展”的精神,各项业务取得较好成绩。止6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75.8亿元,比上年末上升10.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30000万元)的82.72%,增幅为16.53%。

  多级联动,精准营销提升份额。周南高速(舞钢段)工程于2016年启动,总投资约25亿元,土地补偿款3.7亿。面对其他金融机构的竞争,该行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由行长为组长,高级经理为副组长,有关部门和支行负责人为成员的营销公关团队,动用董事会成员,多级联动,早安排、早谋划,把任务落实到人,拓展市场营销,建立台账,调动员工积极性,强化竞争优势,精准营销,提出了“上门服务、现场发放、自助取款”的服务方案。该行由于及早介入,主动出击,做好宣传营销,把农商行的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家,让农民切实感受到农商行是农民“自己的银行”,通过不懈努力,并用优质的服务把该村的钱留在了农商行,达到了稳存增存的目的,提高了市场份额。截止6月底,舞钢农商银行各项存款占全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总额的49.75%,较上年底上升1.97个百分点,与舞钢市其它金融机构相比,该行存款市场份额、增幅、新增市场份额均居第一位,高于平均增幅4.53个百分点。

  协调沟通,凝聚力量克难攻坚。该行营销团队主动与市财政局、公路局相互协调,总行行长与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以及财政所、协调办、交通站等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包村信贷员进村入户,走访补偿户,收集补偿户信息进行批量开卡。该行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就研究制定发放流程、做好接待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该行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存款台账,分级管理,责任到人。并通过总行绩效考核制度,强化人均、日均考核,加大对目标任务的考核力度,极大地提高了全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凝聚全员力量,利用节假日时间稳定新老客户群体,确保了各项指标稳步提升。截止6月底,该行个人定期存款余额42.8亿元,较年初上升5.8亿元,银行卡余额10亿元,较年初上升0.5亿元。

  抓住机遇,加大投入宣传到位。今年以来,该行提前安排部署公关营销工作,专门制定营销宣传方案,紧抓节日资金回笼黄金时段,投入资金定制宣传品,在乡镇、村委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宣传车巡回宣传、微信转发、LED循环播放、电视、广播实时传送、悬挂横幅、组织员工发放宣传单以及在营业室内直接摆放宣传折页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农商行金融产品开展的活动,为快速增长存款赢得了先机。截至目前,共悬挂宣传横幅280条、宣传页6万份、福利手册3万多本、易拉宝40个、毛巾礼盒3万多套,宣传车在全辖巡回宣传5个街道8个乡镇150多个自然村。

  严格管理,规范服务奠定基础。该行坚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宗旨,大力弘扬优质服务理念,让客户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根据平顶山农信社印发的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化管理手册,制定晨会流程,结合工作实际,动员全体职工一起加入到每日晨会中,不断提高规范化服务的意识和技能,让规范化服务的理念“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同时,该行建立有效的营业网点体系,使营业网点服务管理由粗放型管理模式向精细化管理模式转变,由经验性管理向标准化管理转变,员工服务行为由被动向自觉服务转变,有效提升服务工作的执行力,推动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为业务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杨煜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