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承办宝丰县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晚8点,宝丰县演艺中心座无虚席。由宝丰农商银行承办的宝丰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该县县委书记张庆一等主要领导观看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发表致辞。

  晚会的14个节目中,部队官兵的表演有歌舞《强军战歌》、独唱《当兵干什么》、《妻子》和《军营里飞出一只百灵鸟》、舞蹈《特警雄风》等5个;宝丰农商银行的表演有歌舞《共圆中国梦》《茉莉芬芳》和《再唱山歌给党听》、诗朗诵《致敬--钢铁长城》、手语舞《感恩的心》、小品《金燕惠万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9个。

  晚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平顶山武警支队表演的《强军战歌》中拉开序幕,战士们雄浑高亢的歌声和威武的表演,展示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风采,是值得人民信赖的钢铁长城,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与心灵震撼。

  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带队表演了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层以上干部30余人,身着工装,歌声整齐嘹亮,展现了宝丰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进、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与县域经济同频共振的经营理念和精神面貌。

  宝丰农商银行员工自编自演的小品《金燕惠万家》不仅风趣幽默,而且让观众在艺术享受中了解了宝丰农商银行自主研发的“金燕快贷”手机网上申贷这一金融新产品的功能及其便捷性。让观众真实感受到了“贷款何必东奔西走,手指一点为您解忧”,宣传了宝丰农商银行在助农惠农业务上的先进性和真功夫

  晚会在部队官兵和宝丰农商银行员工联演的歌舞《不忘初心》中缓缓落下帷幕,观众和演员的鼓掌声此起披伏,遥相呼应,经久不息。(白干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