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协调会在县人民医院召开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下午,宝丰县2017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协调会在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武装部部长田静斌、政委孙世财、副部长刘夫六、军事科科长郭宁,县卫计委纪检书记郭首学、县人民医院院长郑延宾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县武装部部长田静斌对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作出部署,并指出征兵体检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一把尺子量长短,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希望县武装部和县卫计委共同携手把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做扎实,严格把握体检标准,做到廉洁征兵。政委孙世财强调了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征兵体检工作无小事,要求全体医务人员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政治素质合格的兵员。武装部刘夫六副部长对此次征兵体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征兵体检医务人员的培训;二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各项医疗保障任务。

  该县卫计委纪检书记郭首学在会上讲到,县卫计委及县医院要配合好武装部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要廉洁征兵,做好征兵体检标准的培训,严把征兵体检标准,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宝丰县人民医院院长郑延宾在会上表态发言,做好国防建设是医院的重要责任,县医院将在武装部、卫计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做到廉洁征兵,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唐瑞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