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获全省农信社技术比武大赛二等奖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新华联社选手比赛中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农信社技术比武创意营销方案大赛决赛在省农信社二楼会议室落幕,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代表“家庭主办行”创意营销方案从18个地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二等奖。

  新华联社选手喜获二等奖

  比赛当天,河南省农信社各地市代表队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分别就当地业务发展需求,围绕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网点服务、互联网+、营销思维等内容,借助PPT及其他影音介质向观赛人员阐述其所在行社的创意营销方案。平顶山新华联社参赛选手沉着自信,举止从容,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包含家庭主办行、小微贷特色网点、网格化营销、网点主题活动等多个亮点的创意营销方案,赢得观众热烈掌声,得到评委一致认可,以89.57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大赛二等奖。

  据介绍,该联社践行的“家庭主办行”理念是指以家庭为单位,围绕家庭的生产经营、生活消费,由银行为其提供包括存款、贷款、支付结算及增值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实现银行客户共赢的综合服务模式。在当前严峻的竞争形势下,该联社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以该营销模式为抓手,设立小微贷特色网点,举办多样主题活动,开展网格化营销,增强网点竞争力,推动营销服务转型,促进资源战略整合,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截至6月底,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74.70亿元,较年初上升5.90亿元;该社各项贷款余额49.44亿元,较年初上升3.81亿元,其中,两个小微贷特色网点累计授信达381户、金额达8166万元,没有一笔不良贷款。(韩亚慧)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