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活动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石龙区开展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活动动员会

  大河网讯 8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和石龙区农信社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动员会在法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区法院、农信社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按照该区政府农信社改制农商行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大涉信用社不良贷款执行力度,为农商行改制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石龙区联社协同区纪委、组织部、法院、公安、宣传等相关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活动以突出强制性、公职人员为重点、综合惩治、追求实际效果等原则,综合对涉及信用社为申请人的失信被执行人严厉打击,综合惩治,震慑金融领域的失信行为。

  此次惩治“金融老赖”专项行动的开展,向社会各界传递出石龙区人民法院对打击“金融老赖”问题的坚强决心和行动力,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和抗拒执行的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强大威慑作用,通过“收回一批、拘留一批、判刑一批”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让失信的“金融老赖”无处遁行,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高压态势,塑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李艳品 李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