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在条幅上签名 (2)

  签名承诺“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强化食品药品监管”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复转军人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来自全局各科室、基层监管所的21名复转军人分别介绍了个人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并交流了现在的工作情况。该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副局长吴寅飞、吕书峰、孙彦超向与会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在座谈会中,王体军对全局复转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希望复转军人能够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在军队中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完善自我,希望复转军人能够不断学习,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爱岗敬业、再立新功,希望复转军人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会后,参加会议的局领导和复转军人在“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