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打赢迎复审攻坚战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当前迎复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对重点区域反馈情况进行整改落实。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该街道认真查漏补缺,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迎复审攻坚战。

  环卫管理“市场化”。青年路街道充分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工作思路,办事处根据工作实际,将保洁区域划分为东西两个区域(以解放路为界),经过公开招标和公示,先后引入昌邑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和万嘉物业保洁公司,通过公司保洁,政府监督,有效提高了辖区的环境面貌。

  加大投入,扩大影响。先后在解放路、青年路、建安路、官渡大街、城东路等主要路段制作宣传喷绘5000余平方米,投放垃圾桶1200个。县政府、街道及民主街村共投入240余万元用于官渡市场升级改造,全力保障市场及周边环境提升换挡。通过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知晓度,营造了全面参与的氛围。

  强化督查,明确责任。街道环卫办坚持每日督查,制定下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办通报》、《青年路街道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简报》,制作PPT在周一例会进行通报,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办事处与各村、社区签订了《卫生县城复审目标责任书》,对迎复审工作开展不力,影响工作开展的,将由街道纪委介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约谈,以各种有力措施推进县城复审工作。 (王君杰 修小娟 王云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