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10万退休人员补发调待工资超亿元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豫人社[2017]49号),要求从今年1月份起,为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7月底以前发放到位。这是三门峡市自2005年以来第13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企业和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并轨后第二次同步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人员的关怀。

  为做好此次养老金调待补发工作,三门峡市社会养老保险中心高度重视,召开养老金调待专题会议,对此次调待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积极协调财政部门,确保资金到位;同时对符合调待的离退休人员进行数据测试,确保调待补发数据准确。截至7月31日共为全市105247企事业退休人员进行调待, 补发10524万元,全部社会化发放到位。(刘君维 穆俊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