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商票贴现量累计突破8亿元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商票贴现量突破8亿元,累计实现收入1237.51万元,成功卖断商票1.92亿元,实现卖断价差收入163.86万元。

  今年年初,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安排部署下,安阳分行按照总行打造“交易型银行”的工作思路,积极调整业务结构,大力拓展商票贴现业务。在一季度“开门红”和二季度营销竞赛活动中,针对经营单位和客户经理设置商票贴现专项奖励;开展分层营销,对重点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由分行领导牵头上门营销;对其他类客户组织客户经理逐一梳理,将票据结算活跃的企业作为重点营销对象,根据其票据结算量及周期制定相应的营销措施;多次组织对公客户经理召开商票开立、贴现等全流程业务操作培训,提高客户经理综合业务能力。

  下一步,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调整,综合运用各项产品,做深做透客户上下游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