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银企携手献爱心 助力脱贫暖人心

2017年08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0700

  资助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携手邓州市龙泰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在孟楼镇耿营村村委会,以现金的方式对该村27户贫困户进行资助,用实际行动助力耿营村精准脱贫。

  “感谢中原银行!感谢朱总!这个月的药钱不愁了。”耿黑庆从朱总手中接过300元爱心款后高兴地说。

IMG_0708

  温荣峰行长、朱总、宋明涛副行长为贫困户发慰问金

  “每次从贫困户家里出来,我都在想怎样帮助他们,特别是一些几乎丧失劳动能力的家庭。邓州市龙泰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朱总来行里办完业务,我和他聊起了这个话题,得到朱总积极响应,当即决定每月从企业拿出6000元的现金,暂定为期一年的资助。经过一个多月认真筹备,建档立卡27户贫困户,希望可以通过爱心捐助,用真情温暖他们,增强他们脱贫的信心。”谈到这次活动初衷时,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温荣峰行长说。

  自2015年9月驻村以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始终秉持服务地方、服务百姓的理念,热衷于地方扶贫慈善公益活动。作为邓州市孟楼镇耿营村精准扶贫帮扶对口单位,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为耿营村协调安装变压器、危桥改造、村委会建设等,通过“中原好少年”活动,给耿营村全体小学生捐赠图书、体育用品、衣物,并积极联系医院相关专家到耿营村开展医疗帮扶活动。(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