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南阳宛城

2017年08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南阳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南阳市宛城区开展专场巡讲。

当天上午,全省微型党课巡讲团的8位优秀宣讲员分别围绕各自的主题,在短短的6到8分钟内,用鲜活的事例、精彩的语言阐述了我们该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宣讲员侯冰说:“对我们自己来说是有一个很大的提高,讲党课首先就是要突出党字,作为公安民警来说就是要突出忠诚,所以说我的题目就是有一种坚守叫忠诚,对责任的坚守,对信念的坚守,对使命的坚守,做到了这三种坚守就是很好的对党忠诚。”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课,从中受益,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百倍的干劲儿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勤勉敬业,务实重干。采访中,两位90后的新党员表示:通过这样形式的讲党课,跟着党的指向走;今天的党课特别生动,感觉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新一代的党员,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生俊东 杜燕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