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之久 老人再次感谢公交车长

2017年08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月1日一大早位于陈寨的郑州公交29路调度室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已经80多岁的李大爷一进调度室的门就对着当班调度员冯彦春说:“赵车长在不在?我是来感谢赵车长的!”老人介绍,他来自四川,每年暑假都会来郑州,去年他独自出门乘坐了赵丽萍车长的29路公交车,但是到了终点站发现自己迷路了,赵车长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后,就主动上前询问。赵车长在得知老人迷路后,将他带回调度室并准备了吃的,赵车长和调度员凭借着他模糊的记忆最终将他安全送到了家。

  运营完一趟车回来的赵丽萍一眼就认出了在调度室等待的李老先生,连忙迎上前去握住老人的手:“您好,老先生,我们又见面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老人眼含热泪说:“赵车长,去年你帮助我的事情,我一直记在心里,这不我又到郑州来了,就想再次向你表示我的谢意!谢谢你赵车长!以后我每年来郑州都会过来一趟,来感谢你!”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