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创文迎检培训会 再部署创文工作

2017年08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月2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创文迎检培训会。

8月2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创文迎检培训会。

        王东升院长部署工作。

会上,院长王东升部署工作。

        会议由董耀民书记主持。

会议由书记董耀民主持。

       大河网讯 8月2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召开创文迎检培训会,学习传达市卫计系统创文迎检培训会精神,对医院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院长王东升及分管创文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创文一线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董耀民主持。

  会上,王东升强调,今年8月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之月,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深化、工作上再用力,反复梳理存在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确保迎检顺利通过。

  随后,董书记为大家进行迎检新标准的培训。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对照创文测评标准,一项一项地搞好排查,对照标准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查漏补缺;二要严阵以待,进一步增强迎检意识,对看准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抓住不放,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三要坚持把医疗安全工作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人人都要争当创建宣传员,营造浓厚氛围,让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有力有序地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为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