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8月2日下午,漯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教育引导全市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陈连东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全体检察人员要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认真学习贯彻。各部门、各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机关的重点学习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下大力气抓紧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这次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我们检察机关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检察机关要以迎接和贯彻十九大为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全市经济建设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连东强调。(田明杰 闫晴 魏军威/文 杜浩杰/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