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开展医德教育 打造风清气正执业环境

2017年08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宝丰县人民医院开展医德教育学习

  大河网讯“骨二科、妇产科进行医德医风集中教育学习。”“心血管内二科进行医德医风集中学习。”8月3日,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管理微信群里出现这样图配文的内容。这是宝丰县人民医院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进行医德医风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的结果。

  从7月12日开始,宝丰县人民医院纪检委向各科室发放《宝丰县人民医院医德医风集中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要求以科室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写学习笔记,开展讨论,把医德医风集中教育活动贯彻到每一个人。

  据了解,该院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养,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医德医风集中教育活动。要求各科室通过学习认真查找和剖析个人在医德医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

  该院领导和职能科室分成七个督导组,对口联系科室,督促和指导科室开展医德医风教育活动,通过谈话、座谈、调研等方式,指导帮助科室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学习,促进职工思想品德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强化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做到职能科室、后勤科室围着临床科室转,临床科室围着患者转,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提高患者满意度。倡导工作人员遵守职业操守,廉洁行医,维护良好的职业形象,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共同努力。(韩素)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