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喜获平顶山市湛河区区长质量奖

2017年08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召开的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府全会隆重表彰了获得2016年度湛河区区长质量奖的两家企业,平顶山银行榜上有名。

  据了解,湛河区区长质量奖,是湛河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申请该奖项必须满足合法经营、管理先进、经营业绩突出、品牌优势突出等基本条件,并经相关部门推荐,由政府评审组进行单位资格审核、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和专家评委会审议,逐条评分后进行综合评价,最终仅前两名可获奖!本届评选中,湛河区根据《平顶山湛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湛河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平湛政〔2010〕13号)的规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湛河区区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定,并在媒体上公示,最终评定获奖企业。

  作为政府银行、市民银行,平顶山银行科学管理、稳健经营,近年来进行管理体制及组织框架改革,搭建了科学合理的“总分支”管理模式,极大提升了管理效能;不断梳理内控制度,完善修订千余条规章制度,保证各项业务按照“一个业务、一个授权、一个制度”实施;不断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从营业网点环境、服务人员礼仪形象、服务行为、厅堂布置、功能分区等方面进行统一谋划,科学合理设置,极大地提升了整体形象;建立并完善统一的客户细分标准,通过CRM应用系统,加强对客户行为、偏好和价值的分析,定期汇总分类客户信息,不断改进产品与服务策略,实现了网点从单纯结算型网点向交易、营销、服务三位一体的网点转型,进一步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惠及于民,银行卡实行免年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每日前三笔跨行取款手续费等多重优惠措施,存款利率在国家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贷款发放不向客户转嫁任何费用,最大限度减少企业成本,让广大市民享受低成本金融服务。

  平顶山银行始终坚持“感恩忠诚、正气实干”的企业精神,恪守地方银行“根植本土”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场化运作机制优势,积极推动业务创新、管理创新和金融服务创新,深入推进跨区域经营,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资产规模快速增长、资金实力持续壮大、内部管理日臻完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平顶山银行先后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设立了6个异地分行,截至目前共有73个营业网点,打造了一张张靓丽的平顶山城市名片,已成为平顶山与兄弟地市经济合作交流的新桥梁。平顶山银行驻马店分行各项筹建工作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力争今年年底开业。

  平顶山银行快速发展的同时,对社会贡献也日益提升。自2011年纳税额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27亿元之后,平顶山银行纳税额连年攀升,2012年至2015年连续4年分别以1.86亿元、2.34亿元、3.41亿元、4.3亿元的纳税额进入全省纳税百强排行榜,成为该市名列前茅的纳税大户和唯一的全省纳税“双百强”金融企业。去年,平顶山银行纳税额再创新高,实现各项税金4.7亿元。近5年来,累计纳税达16.61亿元,为地方财政税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付出就有回报。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先后荣获了“全国十佳成长性银行”、“全国最具成长潜力城市商业银行”、“全国城市金口碑服务银行”、“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中小银行最佳零售业务奖”、“全国中小银行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刘贺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